IMG_3626.jpg  

響食天堂 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.tw/ 

FiFi好久沒吃這麼高檔的東西了(對FiFi來說300以上就是高檔,哈)

響食天堂FiFi吃過三四次

但都是在台南FOUSE吃的

趁公司辦聚餐,FiFi私心的想吃吃看在小西門新開的響食

IMG_3647.jpg  

一進門就是可愛的貓頭鷹迎接我們

很喜歡這三隻吔,超可愛的~

 

認識FiFi我的人都知道,我只要餓了,睏了脾氣總是不太好

所以,以下照片都是在FiFi吃飽後拍的,哈

然後,因為響食會不定時的換菜單,我只拍些特別的,FOUSE沒有的地方

 

專門廚師幫您切牛肉和北平烤鴨

 IMG_3643.jpg

 

牛肉的沾醬可以任你們選擇想要的

FiFi我超愛吃黃芥末,也真的不錯唷,夠味

IMG_3644.jpg

 

也因為是算晚餐後段,所以牛肉也差不多快沒了

IMG_3645.jpg

 

我真的不得不說

這北平烤鴨真不是蓋的好吃,真的超讚

有要去響食的,一定要吃這一道,讚啦~~

IMG_3646.jpg

 

響食的生魚片真的很棒很新鮮,FiFi吃了二盤

至於炸蝦,FiFi認為FOUSE比較好吃,也比較大隻

(其實這盤是FiFi的第五盤,所以開始認真拍照)

 

IMG_3625.jpg

 

這是FOUSE沒有的

一大堆的杯子蛋糕,真的太太太可愛了~

FiFi一進門就一直喊要吃這個

 

IMG_3641.jpg

 

真的很可愛

IMG_3626.jpg

這也是FOUSE沒有的,炒冰,是用哈肯的冰唷

FiFi也是失心瘋的吃了6球 (身為女生的我,真的太多了,可是我真的忍不住><)

IMG_3638.jpg

 

他們飲料選擇也頗多的

IMG_3639.jpg

 

水果也是頗多選擇    這樣

IMG_3640.jpg

餅乾跟茶包的擺餅讓我想拍一張~  

IMG_3642.jpg

 

其實還有一樣讓FiFi我吃了三個

焦糖布丁

是師傅現場直接烤給你吃的唷

因為FiFi很愛吃甜,每次去拿都要請師傅放二次糖

(我拿第二次的時後,我都沒講話,師傅直接放二次糖給我= =,好貼心呀~~)

 

響食天堂的食物都很新鮮,所有炸物、生魚片... 都是直接在前台製作的

讓人很放心,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